二月是绝育宣传月!

二月是绝育宣传月! 如果您的宠物尚未绝育或绝育,这里列出了您应该考虑尽早安排与您的兽医会面的原因列表。

降低患癌症的风险

未经改造的宠物(未绝育或绝育的宠物)患卵巢癌、乳腺癌或睾丸癌的风险更高。

减少不良行为

未经改造的宠物,尤其是雄性狗和猫,比经过改造的宠物表现出更多不受欢迎的行为,例如喷洒、标记、嚎叫等。 

增加寿命

当然,给您的宠物做绝育手术不仅可以降低它们患上某些癌症的风险,还可以降低它们患上某些感染和前列腺问题的几率!

减少漫游

未固定(绝育或绝育)的宠物更有可能试图逃跑寻找伴侣,这也可能使它们面临被车辆撞到或处于危险之中的风险。

减少宠物数量

El Paso Animal Services 每年引进和照顾超过 17,000 只宠物。 想象一下,如果一只未绝育的母猫在一年内可以生下大约 25 只小猫,而这些小猫一年也可以生下 25 只小猫,那么收容所就会留下大量需要照顾的猫。 不幸的是,许多不需要的垃圾要么被主人遗弃,要么更糟——这就是为什么防止人口过剩对于保护猫狗的生命至关重要。

如果您的宠物尚未绝育或绝育,而您正在埃尔帕索寻找可以提供帮助的兽医,请访问我们的朋友: www.EPVMA.org 寻找您所在地区的兽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