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El Paso Animal Services 提醒公众在夏季气温升高期间保护宠物安全

随着边境地区的气温不断上升,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希望提醒社区在炎热的天气里采取简单的措施来保护宠物的安全。

不要将您的动物留在车内:
即使车窗裂开一两英寸,汽车也会过热 摇下窗户不能提供适当的气流。 当外面只有 80° 时,车内会在几分钟内迅速升温到 120° 以上。 将您的狗留在有空调的家中,而不是随身携带。

确保您的宠物有饮用水、阴凉处和庇护所:
在炎热的天气里,你的宠物最好的地方是在室内,但如果你不能这样做,请确保他们有适当的庇护所、阴凉处和充足的新鲜、干净的水。 同样重要的是要记住,金属水碗在炎热的天气会变得非常热,并且会使水变得无法饮用。

不要在最热的时候遛狗:
您宠物的爪子和您的赤脚一样对热敏感。 始终通过将手按在表面上 7 秒钟来检查。 做不到? 那么你的宠物也不能! 永远记住,当您的狗在户外时,要拴好皮带,并且只在凉爽的早晨或傍晚遛狗。 尽可能将您的宠物带入室内,尤其是在三位数的日子里。

狗很容易过热:
任何狗都有过热的风险,但是年轻、超重或年老的动物、口吻短、厚或深色被毛的狗最有过热的风险。 的症状 中暑的症状是过度喘气、流口水过多、牙龈发红、心率加快和颤抖。 如果您怀疑您的宠物过热,请立即致电您的兽医,将您的宠物转移到凉爽的地方,在它们的背上放一块凉爽的湿毛巾,并让它们喝少量的水。 避免突然冷却,如冰浴。

如果您看到动物遇险,请拨打 311。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