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事件

免费微芯片和领养——释放爪子节

三月25,2023 @ 11:00 am - 3:00
  • 此活动已经结束。

REALTORS®️ 妇女委员会与 El Paso Animal Services 合作,很高兴邀请社区参加我们的第一届年度 Unleash the Paw-Fest 活动!

带上您的宠物度过充满乐趣、美味的食物、当地供应商等等的一天,并从我们令人惊叹的主旨演讲人 Terry Kebshull 处长那里了解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在保护我们社区动物方面的作用动物服务部。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见到您和您的宠物!

会有许多不同的供应商,美味的食品卡车,娱乐活动, 免收费用的收养免费微型芯片 现场有两场 Paw-ject 跑道时装秀,一场是免费展示可供收养的宠物,另一场是您有机会注册您的宠物走秀并角逐各种奖品被赠送。 还有更多的东西等着你,所以一定要注册并准备好享受一段美妙的时光!

所有收养都将包括宠物绝育/绝育、微芯片、适合年龄的疫苗接种和城市许可证。 所有宠物都必须拴在皮带或背带上,并且宠物必须至少 6 周大才能接受微芯片服务。

📆 周六,3月25th
⏰ 11:我00 3到:下午00
📍 Tierra Buena 狗狗公园 – 12701 Pebble Hills Blvd, 79938

更多信息

日期: 2023 年 3 月 25 日
时间: 11:00 上午 - 3:00 下午

地点

地点名称: 12701 卵石山
地址: 12701 卵石山大道。
埃尔帕索, TX 79936 美国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