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事件

宠物健康诊所

三月19,2023 @ 8:00 am - 早上11点
  • 此活动已经结束。

免费宠物健康诊所继续保持社区宠物的健康和安全

 

内容:      得来速宠物健康诊所

WHEN:      8 年 11 月 19 日星期日上午 2023 点到 XNUMX 点

WHERE:    301 乔治佩里大道。

成本:        免费

埃尔帕索市动物服务中心及其社区合作伙伴将通过 Petco Love Foundation 赞助的免下车宠物健康诊所为数百只宠物提供免费的宠物疫苗接种和微芯片。

该活动先到先得,仅限前 500 只宠物。 

 

宠物必须留在车内; 前往得来速诊所时,所有狗都必须系上皮带,猫必须放在安全的笼子里。

狗将接受细小/犬瘟热疫苗接种,而猫将接受猫病毒性鼻气管炎、杯状病毒和泛白细胞减少症 (FVRCP) 疫苗接种,两者还将获得一个微芯片。

宠物必须满六周大才能接种疫苗。 在此得来速活动中,不会提供其他宠物疫苗接种。

这是一项持续的努力,以确保社区宠物健康并免受细小病毒和犬瘟热等致命疾病的侵害。

帮助我们继续向社区提供更多此类宠物健康和保健服务,并捐赠给 www.FriendsOfEPAS.org.

 

要查看即将举行的活动,请访问 www.ElPasoAnimalServices.org.

更多信息

日期: 2023 年 3 月 19 日
时间: 8: 00 上午 - 11: 00 上午

地点

地点名称: 301 乔治·佩里
地址: 301 乔治·佩里
埃尔帕索, TX 79925 美国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