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婴儿热,或者您只是喜欢小猫并考虑过寄养,那么这一集适合您! 我们与本月的特邀嘉宾、来自 Best Friends Animal Society 的 Nicole Wisneski 一起深​​入了解培育新生小猫、小猫季节和 TNR 的细节。 要查找有关小猫季节和寄养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SaveTheKittensEP.com.

关于 Nicole Wisneskie 和庇护所嵌入项目

Nicole 是 Best Friends Animal Society 的运营经理,目前在 El Paso Animal Services 参与明年的运营,以协助该部门加强救生计划。 她从洛杉矶来到埃尔帕索,是一名有执照的兽医技术员,专门从事新生儿、寄养项目和医疗项目。 Best Friends 国家庇护所嵌入计划允许 Best Friends 工作人员与全国各地的动物福利机构并肩工作,帮助他们实施行之有效的救生策略,并帮助将计划扩展到一个新的水平,以增加社区资源并挽救更多生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