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帕索市动物服务中心和埃尔帕索警察局虐待动物调查组联手庆祝防止虐待动物月,并宣传今年的主题:“用橙色打击虐待动物”。

每年 XNUMX 月在全国范围内举办“防止虐待动物月”活动,以提高人们对动物面临的重要问题以及虐待和忽视动物是犯罪行为的认识。 在整个月中,这两个组织将致力于教育社区如何识别和报告虐待和忽视动物的类型,以及公众参与拯救宠物生命的一些方式。  

今年的主题是“Go Orange Against Animal Cruelty”,鼓励个人在 XNUMX 月份佩戴橙色丝带并用橙色灯泡照亮门廊,以表达对防止虐待动物的支持。

在整个月中,这两个组织将努力教育社区如何识别和报告虐待和忽视动物的类型,以及他们可以通过信息活动、公益广告、社交媒体帖子、社区拉票和社区演示。 居民还将有多种机会在社交媒体和即将举行的活动中赢得赠品。

有关防止虐待动物月的更多信息,包括提示和资源,请访问 www.ElPasoAnimalServices.org 并按照我们上 Facebook, InstagramTwitte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