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邀请社区参加 Mutt-A-Thon

收容所犬志愿者及收养活动

内容: “Mutt-A-Thon Challenge”志愿者和收养活动

WHEN: 上午8到11
周日,十一月5,2023
WHERE: 泰尔斯收养中心,501 E. Mills St.

WHEN: 中午至下午3点
周日,十一月5,2023
WHERE: 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5001 Fred Wilson Ave。

 

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及其社区合作伙伴 Rescue Runners 915 将在两 (2) 个地点举办第二届“Mutt-A-Thon”志愿者和收养活动。

Mutt-A-Thon 旨在给予 每只狗 离开他们的狗舍,展示它们以供收养,并在《泰晤士报》的 Tails 收养中心和埃尔帕索主要动物服务中心促进志愿服务。

目前,这些地点有超过 400 只狗在等待永远的家,一天之内遛完每只可收养的狗需要社区的大力支持。 这次活动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了解如何在收容所做志愿者,为有需要的宠物提供急需的爱和关注,让它们脱离狗窝,并帮助它们找到一个充满爱的家庭。 这是这两个组织第四次主办“Mutt-a-Thon”活动,在之前的活动中,已有超过 500 名志愿者参加。 

跑步者和步行者可以通过访问 www.RescueRunners.org。 18岁以下儿童可在监护人陪同下参加。 志愿者必须穿长裤和露趾鞋。 所有志愿者参与者都将获得茶点,并可以在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与当地供应商一起参加闭幕派对、照相亭和亡灵节宠物纪念祭坛,社区可以为跨越彩虹桥的宠物拍摄纪念照片。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访问 埃尔帕索动物服务网.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