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通过宠物和兽医活动庆祝退伍军人节

退伍军人、现役军人、急救人员及其家人免费收养

内容:宠物和兽医- 退伍军人、现役军人、急救人员及其家人免费收养

WHEN: 我11 6到下午

十月十六日星期六11,2023

WHERE: 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 弗雷德·威尔逊大街 5001 号

WHEN: 中午至下午6点

十月十六日星期六11,2023

WHERE: 泰尔斯收养中心的尾巴; 501 E.米尔斯街

WHEN: 中午至下午5点

十月十六日星期六11,2023

WHERE: 使命谷收养中心; 9068 索科罗路。

WHEN: 上午 10 点至下午 4 点

十月十六日星期六11,2023

WHERE: CATZ(动物园里的猫); 4001 E.派萨诺路。

 

11 月 XNUMX 日星期六,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将通过“宠物和兽医”收养促销活动,免除退伍军人、现役军人、急救人员及其家人的所有宠物收养费。 该活动旨在将家庭与优秀的收容所宠物联系起来,同时也向我们社区中这些勇敢的人们的服务致敬。

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和急救人员可以发现收养宠物有很多好处,因为它们可以提供陪伴、减轻压力、提供日常生活、灌输使命感和责任感、鼓励体育活动、提供情感支持以及加强社会联系。 宠物可以有助于改善心理健康,减少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症状,并在独特的挑战和工作需求期间提供舒适的来源,使它们成为那些为我们的社区和国家服务的人们的生活的宝贵补充。

三个动物服务收养中心(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泰尔斯泰尔斯收养中心、使命谷收养中心)将于 2 月 10 日星期五下午 11 点关闭,庆祝退伍军人节。这些中心将恢复正常营业时间本次活动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举行。

要了解更多信息或提前查看可领养的宠物,请访问 ElPasoAnimalServices.org。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