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埃尔帕索市动物服务中心在冬季节期间提供免费领养、微芯片和宠物疫苗

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 – 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秉承这个季节的精神,很高兴能够参加社区的一系列冬季宠物活动。

该精心策划的活动在以下日期和地点为居民及其珍爱的宠物提供各种温馨的活动:

内容:          免费领养狗狗

WHEN:         下午 6 点至 11 点; WinterFest 期间的每个周五至周日

WHERE:      圣哈辛托广场(111 W Mills Ave.)

THE 溜冰场的阳光圣诞老人爪子

(市政中心广场1号会议中心)

WHEN:

星期四十一月30

5到8 pm

WHEN:

星期四,十二月28

5到8 pm

WHEN:

星期四,十二月14

5到8 pm

 

冬季节期间,动物服务中心将于每周五至周日下午 6 点至 11 点在圣哈辛托广场举办免费狗狗收养活动,寻找完美狗狗伴侣的魔力等待着您。

每隔周四晚上(30 月 14 日、28 月 5 日和 8 月 XNUMX 日)下午 XNUMX 点至 XNUMX 点,WinterFest 的溜冰场将变成宠物仙境,作为额外的享受。 带上您心爱的宠物与 Sunny Santa Paws 一起拍摄照片、免费收养狗狗、宠物摊贩、免费宠物微芯片以及来自远东动物护理诊所的低成本疫苗。 

远东动物护理诊所的低成本疫苗将包括适用于 12 周及以上宠物的狂犬病疫苗、细小疫苗、博德特氏菌疫苗、白血病疫苗、FVRCP 疫苗、响尾蛇疫苗和犬流感疫苗。 所有宠物都必须拴着皮带或放在笼子里,并且年龄必须至少 6 周才能接受芯片植入服务。

欲了解更多详情并了解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活动的最新动态,请访问 www.ElPasoAnimalServices.org 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