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社区受邀在新年收养一只宠物作为“帐户好友”

与庇护所宠物一起保持你的新年决心

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 — 坚持新年决心,在来年保持活跃是很困难的,但您可以通过从埃尔帕索市动物服务部门收养一只新宠物来保持承诺,并帮助有需要的宠物。

从 8 月 31 日星期一到 30 月 XNUMX 日星期三,体重超过 XNUMX 磅的狗的所有收养费均适用。将被放弃 在以下地点举行的“收养帐户好友”收养活动期间:

埃尔帕索动物服务,弗雷德威尔逊大街 5001 号。
            每天上午 11 点至晚上 6 点开放

时代收养中心的尾巴, 501 E 米尔斯街
            每天中午 12 点至下午 6 点开放

使命谷收养中心, 9068 索科罗路。
            每天中午 12 点至下午 5 点开放

研究表明,养狗的人往往压力较小,血压较低,体力活动也较多。每天与四足朋友散步和玩耍不仅有助于改善心血管健康,而且还有助于形成更加积极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

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主任特里·凯布舒尔 (Terry Kebschull) 表示:“收容所中许多可收养的宠物都是中型到大型犬,它们常常被忽视。” “这些狗值得拥有一个充满爱的家的机会,如果有机会的话,它们有可能对你的生活产生持久的影响。”

领养人只需年满 18 岁并持有带照片的有效身份证件即可。收养措施包括宠物绝育手术、微芯片、适合年龄的疫苗接种和城市登记。

要查看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可收养宠物的完整列表以及其他即将举办的活动,请访问 埃尔帕索动物服务网.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