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埃尔帕索市动物服务和公园及娱乐部门主办宠物健康仙境

免费领养、微芯片、低成本疫苗等

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新年伊始,让你的宠物用正确的爪子开始吧 宠物健康仙境 9 月 12 日星期五上午 3200 点至中午,地址:Eastside Senior Citizen Center, XNUMX Fierro。

该活动将包括免费领养、微芯片、低成本疫苗等。这是埃尔帕索市动物服务部门和公园与娱乐部门的共同努力,旨在为宠物主人创造一个保护他们心爱的同伴的便利机会。

活动期间,宠物必须拴在皮带上或放在笼子里,并且对于芯片植入服务,宠物必须年满 6 周以上或体重至少 2 磅。 Eastlake动物诊所将现场提供疫苗接种服务,为社区宠物提供一系列价格实惠的疫苗接种,包括狗和猫的狂犬病疫苗、狗的博德特氏菌和细小病毒疫苗以及猫的FELV和FVRCP疫苗。

公众还将有机会免费收养收容所宠物,并通过由埃尔帕索动物服务教育协调员杰西卡·纳瓦罗 (Jessica Navarro) 主持的关于宠物护理 101 和咬伤预防的教育研讨会学习宝贵的见解。

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主任特里·科布舒尔 (Terry Kebschull) 表示:“这次活动是提高埃尔帕索宠物福祉的绝佳机会。” “我们的目标是继续这种伙伴关系,以便埃尔帕索社区能够随时获得这些基本服务。”

此外,东区老年人中心的老年人将在每月的集市上展示自己的才华,出售各种捐赠的物品、衣服、手工珠宝、艺术品、音乐和其他手工制品,使中心内的服务受益。

有关即将举行的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埃尔帕索动物服务网.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