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敦促公众在寒冷天气期间保证宠物安全

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 – 为了应对气温下降,埃尔帕索动物服务部门扩大了指导范围,以确保宠物在寒冷季节的安全和福祉。实施这些准则来保护您的四足同伴: 

提供一个温暖的地方睡觉和休息:  

晚上将宠物带入室内,例如车库或洗衣房。在户外时,为他们提供适当的庇护所,有四堵墙和一个屋顶,确保他们有适当的庇护所,有四堵墙和一个屋顶,远离任何气流,确保获得饮用水,如果他们被拴着,他们仍然有遵守《户外犬安全法》,获得庇护所和水源。

认识到一些宠物可能需要额外的保护:  

某些宠物,如老年宠物、小狗和皮毛较短的宠物,在极端温度下需要额外照顾。选择较短的散步来限制他们的户外时间。给他们穿上毛衣或宠物袜/鞋,并确保他们有干燥的毯子,并定期轮换,以在户外时保持干燥。

清理车辆溢出物:  

检查汽车并为其添加防冻剂时,请仔细清洁所有溢出物,因为这种物质对宠物来说是致命的,并可能导致严重的肾衰竭。如果您怀疑您的宠物食用了防冻剂,请立即寻求紧急治疗。

点击你的汽车引擎盖:  

社区猫经常在发动机舱中寻求温暖,其中许多猫睡在汽车引擎盖下。在启动车辆之前,轻敲引擎盖顶部或按喇叭,可以降低发生事故的风险。

远离野生动物:  

一些野生动物,如土狼,在冬季仍然活跃,由于食物稀缺,土狼和其他野生动物经常会在附近徘徊寻找食物。拿起装有食物的宠物碗,因为它们会吸引院子里的野生动物。 

要了解有关埃尔帕索动物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ElPasoAnimalServices.org。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