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在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的“我的毛茸茸的情人节”收养活动中寻找爱情

领养、微芯片、疫苗等

内容: 我的毛茸茸的情人节领养活动

WHEN: 周六,日17th 从上午11点至下午6

WHERE: 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 - 5001 Fred Wilson Ave。

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 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邀请社区参加首届年度“我的毛茸茸的情人节收养活动”,该活动将于 5001 月 17 日星期六上午 11 点至下午 6 点在 Fred Wilson Ave XNUMX 号举行。

现场气氛热闹且引人入胜,有当地摊贩、救援筹款活动、美味的餐车,以及为宠物及其潜在收养者带来的额外惊喜。当天的庆祝活动包括狗狗快速约会、可爱的救援跑步者亲吻亭、充满活力的狗狗表演以及等待参与者的更多惊喜。上午 11 点至下午 3 点,与会者还可以享受 Eastlake Animal Clinic 提供的免费宠物微芯片服务和价格实惠的疫苗。

My Furry Valentine 收养活动还与正在进行的 Big Dogs, Bigger Hearts 收养促销活动相结合,活动时间为 12 月 18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th,所有体重超过 30 磅的狗均可免除收养费用。

“收养一只大型犬不仅是一种爱的行为,更是一种爱的表现。这是解决全国收容所中这些经常被忽视的动物的迫切需求的关键一步,”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主任 Terry Kebschull 说。 “大型犬充满了爱和潜力,此类活动在提高人们认识收养这些美妙伴侣的重要性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有兴趣的收养者只需年满 18 岁并出示带照片的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将毛茸茸的情人节礼物带回家。所有收养都包括宠物绝育手术、适合年龄的疫苗、微芯片和城市登记。

有关即将举行的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ElPasoAnimalServices.org。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