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动物服务中心举办“小猫送礼会”,为产仔季做好准备

活动旨在招募寄养家庭、教育社区并寻求捐款

WHO: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和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之友

内容:       “小猫沐浴”寄养、教育和捐赠活动  

WHEN:       11 年 2 月 2 日星期六上午 2024 点至下午 XNUMX 点 

WHERE:    Aurellia 的酒瓶商店和酿酒厂 – 1620 Resler Dr.

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与其官方非营利组织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之友合作,将举办一场充满乐趣的“小猫淋浴”,为繁忙的垃圾季节做准备。

诚邀公众参加在 Aurellia's Bottle Shop & Brewhouse(地址:1620 Resler Dr.)举行的免费节日活动。

“小猫已经在我们的社区‘酝酿’了,我们希望尽可能为它们的到来做好准备,这需要我们社区的帮助,”埃尔帕索动物服务总监 Terry Kebschull 说。 “每年,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都会看到数千只小猫和小狗被带到收容所。我们的社区需要更多的寄养照顾者来帮助我们让这些被遗弃的小猫和小狗保持活力、快乐和健康。”

工作人员和其他志愿者组织将在场分享有关可用社区计划(例如寄养计划和社区猫计划)的信息,他们还将帮助家庭注册成为新的养父母。

此外,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之友将接受来自 小猫淋浴“登记处” 支持救生计划。

该活动将包括游戏、艺术和手工艺、茶点、教育演示,以及与寄养小猫玩耍的机会。

欲了解有关该活动的更多信息或查看 小猫淋浴“登记处”,社区可以访问 www.ElPasoAnimalServices.org/calendar.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