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提供免费微芯片服务

在“杂光节约”时间保护您的宠物

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 – 为了提高人们对宠物微芯片重要性的认识,埃尔帕索市动物服务部与其资源漫游者团队合作,举办了一系列免费的微芯片诊所,作为“Straylight Savings Time”计划的一部分:

 

WHEN:      10月2日上午9点至下午XNUMX点

WHERE:    克拉迪福克斯图书馆

     5515 罗伯特·阿尔瓦大道

 

WHEN:      12月3日中午10点至下午XNUMX点

WHERE:    狗在奔跑美容

     1852年特拉伍德博士

 

WHEN:       10月2日上午12点至下午XNUMX点

WHERE:     希洛斯德普拉塔老年人中心

        4451 三角洲博士

 

WHEN:       11月3日上午16点至下午XNUMX点

WHERE:     双峰桑兰

        955桑兰公园博士

 

WHEN:       12月4日中午16点至下午XNUMX点

WHERE:     使命谷 领养中心

        索科罗路 9068 号

 

WHEN:       9月1日上午22点至下午XNUMX点

WHERE:     喷泉的 PetSmart

        8889 网关大道。 宽

 

WHEN:       2月5日下午23点至XNUMX点

WHERE:     Gringo Theory 露台酒吧

        蒙大拿大道 11410 号

 

WHEN:       9月1日上午30点至下午XNUMX点

WHERE:    阿斯卡拉特公园

                   6900 三角洲博士

 

正如提醒居民在夏令时期间检查烟雾探测器的电池一样,“迷光节约”鼓励宠物主人确保他们的宠物装有微芯片,并且他们的微芯片信息是最新的,符合埃尔帕索市动物条例。

每月免费的芯片植入活动向所有人开放,并且受益于这项服务的宠物数量没有限制。为了符合资格,宠物应至少六周大,狗必须拴着皮带,猫必须安全地放在笼子里。

如何更新宠物的微芯片:

第一: 请兽医检查您的宠物是否带有微芯片,或考虑使用埃尔帕索消防局任何一个消防站的芯片扫描设备。

第二: 通过输入编号来识别芯片的制造商 PetMicrochipLookup.org 

第三: 找到制造商后,您可以注册或更新制造商的联系信息。

为了增加安全性,请考虑将宠物的微芯片数据添加到 PetcoLoveLost.org 数据库免费。

需要微芯片吗?

如果您的宠物没有植入微芯片,请访问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 日历 参加即将推出的免费微芯片诊所或拜访您的兽医以获取微芯片,通常费用约为 25 美元。

有关动物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埃尔帕索动物服务.or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