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举办 St. Pitties & Kitties Adop-A-Thon

领养、微芯片、疫苗等

内容:      圣皮蒂和小猫领养活动

WHEN:     5 月 16 日星期六中午至下午 XNUMX 点

WHERE:   使命谷收养中心,索科罗路 9068 号

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邀请社区参加即将于 5 月 16 日(星期六)中午至下午 9068 点在 Mission Valley 收养中心(索科罗路 XNUMX 号)举行的 St. Pitties & Kitties 收养马拉松活动。

这是埃尔帕索动物服务公司在其下山谷举办的首个大型活动。该组织希望为 Mission Valley 收养中心目前收容的 30 多只宠物找到新家。此次活动将免除狗和猫的收养费,活动还包括当地供应商、食物、小狗绘画和其他庆祝活动,供社区享受。

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的 Resource Rover 团队还将提供免费的宠物微芯片服务,Eastlake 动物诊所将从中午到下午 4 点为宠物主人提供低成本疫苗,旨在保护整个埃尔帕索社区的所有宠物。疫苗接种选项包括针对狗和猫的狂犬病疫苗(24 美元)、针对狗的博德特氏菌疫苗(18 美元)和细小疫苗(19 美元)以及针对猫的 FVRCP 疫苗(19 美元)。预计六周以上的宠物将被拴住或装在板条箱中,以进行微芯片植入和疫苗接种服务。

埃尔帕索动物服务总监特里·凯布舒尔 (Terry Kebschull) 表示:“我们很高兴为社区提供另一个绝佳的机会,让他们能够领养宠物、给宠物植入微芯片并为其接种疫苗。” “通过在我们的使命谷收养中心举办这次活动,我们希望为许多埃尔帕索居民创造一个更方便的地点。”

从埃尔帕索动物服务处收养时,只需持有带照片的有效身份证件,且年满 18 岁。收养的宠物均已绝育或绝育、接种疫苗、植入芯片,并有城市登记。

有关埃尔帕索动物服务中心即将举办的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埃尔帕索动物服务网.

###

发表评论